close
變形金鋼 柯博文 TARGET限量GIFT CARD在美國時在TARGET賣場發現的好東西!!TRANSFORMER 變形金鋼 GIFT CARD 禮物酒店兼職儲值卡.什麼叫GIFT CARD禮物儲值卡?GIFT CARD的原意就是 當你需要送禮時常常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對方,如果在台灣可花蓮民宿以用現金包個紅包就搞定,老外沒有這種習慣,所以這種GIFT CARD就應運而生了!這種GIFT CARD一般在各百貨公司,賣場借錢都可免費取得的,有生日,結婚,聖誕節....等應景專用的,也有賣場獨特設計的,當然免不了的就是有當季流行的電視,電結婚影,卡通或是偶像明星圖樣的卡!!當你選好卡之後就可以到結帳櫃檯以這張GIFT CARD的序號儲值你準備送禮的金額,這G2000張卡在這賣場等同現金,用完後還可以續加儲值!!當然不一定要送人啦!!自己用也成!!!TRANSFORMER GIFT CARD打開的租辦公室模樣-我現在介紹的這個是免費的!! ......千萬別小看它!!它是限量版的哦~~~我可是拜託我老妹開車跑了好多家才拿禮服到5張卡!!!! 工錢跟油錢是粉貴的啦!!!!GIFT CARD未變形前的模樣-看這個圖案就知道這張卡是柯博文!!!! 蠻有創意婚禮顧問的吧!!也不枉費我跑了那麼多間賣場!!變形!! 儲值卡版 柯博文!! -這個變形簡單到不行!!別小看它的設計哦!!按中間房地產博派金剛的標誌柯博文的頭是彈出來的哦!!我目前手上只剩兩張這個卡,千萬別向我要!!也別跟我買!!!這是我心愛的收房屋貸款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b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