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生~把屎把尿的一天今天是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生日喔我找了一些資料 媽祖生日 媽祖就是『天上聖母』,一般通稱為『媽祖』或『媽祖婆』,是大陸沿海一帶人民普遍信奉的神。媽祖生前姓名為林默娘,為福建省興化府甫田縣裝潢湄州嶼紅螺鄉都巡官林惟懿的第六女,自幼聰穎,悟力極高。據說其母王氏懷胎時夢見觀音佛祖賜『珠戒』仙丸一粒,並告以林家將誕生一位女聖人,不僅陸上受萬家崇敬,更是海上漁民水手的救星,不久果然產下一女。此女生後租房子月內未見其啼哭吵鬧,故取名『默娘』。如何拜媽祖:對 象天上聖母.媽祖。地 點自宅門口、或有供奉媽祖娘娘之廟宇。時 辰於家門口拜請擇吉時,到廟裡拜則無時間限制。供 品熟的三牲、果品、清茶三小杯、紮紅線紙的麵線東森房屋、各式的菜碗、紅圓三碗。燒化金紙【拜媽祖娘娘必備用品】 尺金3張 寶衣3張 壽金3張 天金3張 元寶發財燈一對 祭拜程序1.上供2.點燭3.神前獻茶、久4.墳香迎神(一或三柱香)並祈求平安,香稍至三分之一時,雙手奉系統傢俱持金紙拜供神明。我家小姪子還有給媽祖認乾兒子今天大哥和大嫂還有帶水果壽桃去廟裡給媽祖祝壽喔一大早這裡便下了一場不小的大雨原本我都會帶一個小孩到廟裡去燒香拜拜但是因為這場大雨所以婆婆就說在家的神明廳拜拜就系統傢俱好了心意到就好啦為什麼我會說今天是把屎把尿的日子呢傍晚我和兩個寶貝在房間裡玩米米玩一下時就說她想要[棒賽]我就帶她去廁所她2歲半白天都不用包尿布大小號都會如廁我沒有替他們買小馬桶或是再套上一個小孩用的蓋子支票貼現就讓他們順其自然習慣一般的馬桶倒是也沒有發生意外過啦習慣就會自然她一心只想快點回到房間玩棒了兩大條後就說棒好了瑪莉我心想這樣的量應該也差不多了回到房間又繼續跟他哥玩不到5分鐘又說還要棒賽我又帶她去廁所褲辦公室出租子一脫滿滿的黃金掉滿地還有那消化不了的玉米粒我真是快花轟了居然還有這麼多料大家請見諒~有影響各位用餐的話真的很抱歉整個廁所都掉了黃金趁沒人在趕快清理乾淨吧清完我真的超想哭的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洗過拉了屎的褲賣屋子了唉~事事難料晚上帶哥哥去看醫生在路上就跟拔拔報告她的風光事蹟拔買了一杯大綠茶米米一直狂喝都怪自己嘴巴癢還說等一下米米妳可能要尿褲子了回到家後家裡附近100公尺的媽祖廟狂放煙火在替媽祖慶生米米嚇的一下車就裝潢躲在奶奶懷裡直到我約米米去刷牙準備上床睡覺時才離開奶奶懷抱不過外頭的煙火可沒停過超大聲的米米很怕米米一進浴室刷牙不久米米就尿褲子了居然嚇到忘記尿尿ㄟ真誇張瑪莉偶ㄉ烏鴉嘴真靈ㄟ真是憋太久了啦我ㄚ今天真是有婚禮佈置夠好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b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