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的十句名言賈伯斯的十句名言1.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濾心因嗎?2.創新,決定了誰是領導者,誰是追隨者。3.我討厭笨蛋,但我做的產品連關鍵字行銷笨蛋都會用。4.不能問顧客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等你生產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關鍵字廣告想要其他東西。5.設計不只是外觀與感覺,設計是產品如何運作。6.我深信支持我酒店兼職繼續前進的唯一理由,就是我深愛自己所做的事。7.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有巢氏房屋人而活。不要被教條限制,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8.成就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酒店工作愛自己的事業。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你的小額信貸心,總有一天會找到。9.我要在宇宙間留下痕跡。10.求知若飢,虛懷若愚(Stay 租辦公室hungry, stay foolish)。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b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