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號的文章...愛了多年...雜筆問網上朋友會不會再遇到十年前愛慕的女子. 且再續前緣並開花結果商務中心 .... 我可能會像李敖說的 “逃之夭夭拔腿就跑” 因為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你也不是以前的你 如果宜蘭民宿你還跟以前一樣 表示這些年來你未曾改變/成長 如果你跟以前不一樣 表示這些年來你以經變的讓我漠宜蘭民宿生了 人活在當下 …..比較實在吧 --------- 以上文章是我之前在日記寫的文章 現在的我會感慨更深 清境如果你遇到一個深深愛一個男人30幾年的人 這已經不是悽美的情感了 這是對自己與身邊人的痛苦折磨 台灣房屋折磨自己...不讓自己快樂..讓自己陷入痛苦與悽美的情感 折磨身邊的人..看你痛苦..心中難捨 折磨愛鍍膜你的人...為要一一搓破你的美夢..一一將你所愛的人的醜陋一一顯出的..內心自責與痛恨 折磨要阻止酒店經紀你接近的人...必須告訴你事實的難堪 不斷的折磨你與要搓破你夢的人..讓痛苦與痛恨漫延 為什麼不能翻譯社無知一點.單純一點.薄情一點.自愛一點.樂觀一點.學會遺忘.. 活在當下吧


.msgcontent 九份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日月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b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