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O醬蘿蔔糕晚上姊姊全家還有銖小妹要來吃晚餐因為都是一些拜拜的菜所以今天就只介紹這道XO醬蘿蔔糕汽車貸款這個蘿蔔糕是銖媽媽做的我昨天早上去拿回來拜拜晚上趁人多就切一些來炒材料:蘿蔔糕 熟肥豬肉絲 蔥段租房子 辣椒 XO醬先把熟肥豬肉爆香逼油因為蘿蔔糕容易沾鍋所以我用爆香的豬油來煎會比較不黏鍋把逼油過的整合負債豬油撥在一旁把蘿蔔糕擺好煎很好翻面一點也不沾鍋喔~~~二面都煎焦黃撥在一旁把蔥段跟XO醬倒下去炒加買屋一大匙醬油跟少許水小心拌炒起鍋前放辣椒根蔥末拌一下因為小朋友不吃辣所以辣椒是做色用啦這就是今酒店經紀天的XO醬炒蘿蔔糕以前都是傳統吃法煎好在沾蒜頭醬油不過總覺得太單調要請客當然要來點變化剛好家裡酒店經紀有海鮮XO醬所以試著用炒的結果這盤是今天最受歡迎的一盤喔~~~~ 昨天有銖小妹來共度除夕晚餐今天是姊網路行銷姊全家因為姊姊今天沒作生意我跟銖小妹又早早回家所以我打電話邀姊姊全家晚上一起來吃晚餐今天很多591菜都是一些拜拜祭品加工料理所以我就沒在介紹主要是我剛煮好姊姊全家就來了因為怕客人等太久我就只商務中心拍這道其實今天也是滿滿一桌明天初二姊姊全家還會再來吃晚餐明天不會再吃加工的了我要大辦桌大家拭九份民宿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b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