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 近日,成都“最勇猛”民警劉軍勇抓歹徒而負重傷(本報曾連續報道),網友送上一碗膠原蛋白碗“網絡羊肉湯”。
  同時,網友希望能曬一曬成都市公、檢、法、司系統里更多的好幹警;今日起,成都數家媒體聯合推出“我最喜歡的政法幹警”群眾吳哥窟推薦活動,歡迎大家積極推薦好警察、好檢察官、好法官、好司法助理員。
  民警調花店查中負傷
  網友燒烤送上“網絡羊肉湯”
  12月20日中午,冬至前夕,從外地專門趕回成都的肖先生提著香噴噴的羊肉湯,來到醫院看望英勇負傷的民警劉軍。8月13日,成都金牛公安分局沙河源派出所刑偵民警劉軍在一起偷車調查中,被歹徒倒車擠撞在路旁的水泥墩上,盆骨碎裂,曾經一度生命垂危。肖室內裝潢先生是案件中的車輛失主,而劉軍在事後被網友稱為成都“最勇猛”的民警。
  20日中午,肖先生再次向劉軍表示謝意:“冬至到了,請你喝點羊肉湯,謝謝你為我、為成都市民抓壞人、維護治安。”這溫馨的一幕被碰巧探望病人的網友發在了成都全搜索論壇上,隨後幾天里,網友們紛紛看帖、跟帖,點擊達3萬餘人次,回覆超過200條。網友們大贊劉軍,併發上各種羊肉湯的圖片,稱要把溫暖送給劉軍以及其他公、檢、法、司的幹警們,感謝他們為維護社會正義所做的努力。
  響應網友呼聲
  尋找“我最喜歡的政法幹警”
  在這些帖子里,有些網友提出類似劉軍這樣的好民警在成都公安、檢察院、法院、司法系統里還大有人在,要找他們出來曬一曬、贊一贊……
  轉變作風、司法為民,這既是鼓勵與贊許,更是市民對政法系統的期盼,今日起,成都日報、成都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成都全搜索、成都長安網聯合推出“我最喜歡的政法幹警”群眾推薦活動,歡迎市民推薦“我最喜歡的警察”“我最喜歡的檢察官”“我最喜歡的法官”“我最喜歡的司法助理員”,著重展現成都市政法隊伍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轉變作風、司法為民的先進典型。活動將進行推薦、市民投票、明察暗訪、警民互動等形式。
  推薦方式
  成都文明熱線:96110
  成都日報黨報熱線:962211
  成都全搜索新聞網:http://www.chengdu.cn
  成都長安網:http://www.chengdupeace.org.cn/。  (原標題:快來推薦劉軍這樣的好幹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b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